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喜讯:我院在教育部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再获佳绩

        日前,教育部公布《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14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闽教高〔2018〕15号),我院报送的3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6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全部获批立项。这是我院继去年获批4项国家级,4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后立项项目再创佳绩,据悉,每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将获得10000元科研经费支持,每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将获得5000元科研经费支持,另外,去年我院还有三个项目获福建省教育厅各资助三万元。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中直接针对大学生个体或团体所设立的覆盖面最广、影响最大的项目之一,其主要目的在于通过实施该计划,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实践等创新创业活动,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我院在今年的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中取得的佳绩,是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从而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培养更多创新创业型人才做出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