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15日下午,教科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新生的开学典礼。院长黄清、党委书记郑文海、副院长索磊、院长助理林国耀以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的开学典礼。

        首先,黄清院长代表教科院全体人员欢迎新生,并且详细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学院概况、各专业特色和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以及科研成果等,让新生更加了解我院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并激励新生要珍惜当下、珍惜时代,树立远大的目标和坚定的信念。接着,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鼓励新同学要将学习摆在第一位,并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最后,郑文海书记讲话先是对我院405名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结合今年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述了作为未来的教育者如何努力成为高层次、高素质、多样化、创造性的一流教育者,对新生提出了胸怀祖国、立德明志、勤学多思和求真创新的具体希望。

        据悉,新生入学初期,我院还组织了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安全教育、新生主题班会、两赛赛事介绍、团学工作介绍、学分制讲解等,通过全方位的讲解介绍,促进了广大新生快速地适应新环境、新生活,进一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祝愿2018级新生能够站在大学这个新的人生起点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教育科学学院奏响人生新的乐章。

161EE2

undefined

14CB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