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与漳州市芗城区司法局达成合作协议

        根据《芗城区人民政府与闽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精神和要求,本着校地合作、优势互补、互帮互助、协作共赢的原则,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与漳州市芗城区司法局经协商达成了合作协议。双方于2019年9月13日在漳州市芗城区司法局举行了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漳州市芗城区司法局李西贵局长、程勇副局长、阮少龄副局长、肖健美副局长、吴全德科长,以及我校教育科学院黄清院长、张灵聪教授、陈顺森教授和林国耀副教授。

        根据双方签订的《闽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与漳州市芗城区司法局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社区服刑人员心理矫治、司法工作人员培训、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科学研究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同时,双方根据合作协议达成了第一个合作项目--漳州市芗城区司法局社区服刑人员心理矫治项目。根据双方签订的《漳州市芗城区司法局社区服刑人员心理矫治项目》服务委托合同,漳州市芗城区司法局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依托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丰富的心理学资源,扎实有效地开展漳州市芗城区司法局社区服刑人员心理测评、心理健康教育等心理矫治工作。该合同为期三年,总金额为10万元。

        上述合作协议和合作项目的达成是我校推进落实与漳州市芗城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成果之一,对我校实现市校融合、校地合作作出一定的贡献,对芗城区政府在司法领域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也有着积极的意义。


                                            文:林国耀           图:陈顺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