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9月8日下午,我院在梯教一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黄清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 黄清院长主要从三个方面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一是传达了9月7日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二是新学年,要有新姿态、新作为,希望每位教职工都要增强危机意识,把握方向,奋发进取,提升立德树人水平。三是就本学期开展的教工考核、专业认证、硕士点评估、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郑文海教授从四个方面部署了现阶段的工作。一是传达了9月7日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二是向全院教工介绍了新学年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的分工安排及工作计划;三是结合学校《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闽南师范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案>的通知》、《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师德师风等方面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内容传达及工作部署;四是强调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全校校产和水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做好教室、实验室及办公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学校60年华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