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政工干部会议

        2018年9月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全体政工干部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郑文海教授,院党委组织员朱兆军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夏丽君老师,我院全体政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记先简单介绍了我院新学期政工干部队伍的调整。紧接着,书记结合我院实际,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在迎新与新生入学教育方面,书记明确指出,要特别注意新生的安全教育,认真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工作原则,强化学生防火、防骗、防盗以及交通安全教育。最后,书记就新学期团学工作提出了具体几点意见与要求:一是各位辅导员应加强对新思想的学习和领会,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切实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二是须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内部建设,加强学生组织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2018年新学期的工作任务、目标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努力开创教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