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进一步提升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6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逸夫楼401举行教科院学生党支部入党宣誓仪式活动。研究生辅导员兼党务秘书新发展党员参与了此次宣誓仪式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新党员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之后,正式党员代表吴晓艺同志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谈了自己的体会。预备党员代表张东强同志也从工作和学习方面作出表态,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词,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态度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最后,大会在神圣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大会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模范作用,激发新党员铭记光荣使命和职责发挥党的的优良传统,学习领域和工作领域中加倍努力,脚踏实地,奋发有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