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我校大学生在第八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中捷报连连

6月1—4日,第八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暨2018年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个教学论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办,教育科学学院宫红霞老师带领本院三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前往贵州师范大学参加比赛和交流学习。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来自全国29所高校124位参赛选手中,我校张宇鑫、林思吟、陈诗莹三位同学分别在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特等奖、三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在活动设计评比中分别荣获三等奖、二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且张宇鑫同学的教学作为特等奖中的优秀案例,在日程的最后一天面对真正的幼儿为全体领导老师及各位参赛选手做现场展示。

本次“华文杯”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我校第一次参加,由学前系副主任刘黎微老师,学前教育专业宫红霞老师作为教学设计的指导老师,请到了漳州市幼儿园园长巫燕华老师为学生指导一线教学,三名同学在导师的指导下,不断完善教学设计,在一线的授课中汲取经验,最终在大赛中展现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风采。在本次大赛中,收获到更多的是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地方对学前教育专业先进的理念的研讨和解读,进一步的丰富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师生的认知,促进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据悉,下一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暨2019年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个教学论坛将在福州师范大学举办,我们一定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