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科院举行本学期入积极分子党党章考试

        为积极响应党在十九大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号召,引导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做合格大学生党员。教科院党建中心于2018年5月12日早上9点整,在逸夫楼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党章考试。

         本次党章考试旨在以考促学,对参加考试的76名积极分子采取统一集中、书面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长1.5小时,题型包括填空、选择、判断、简答和论述等多种形式。

         为维护党章知识考试的权威性、严肃性,本次党章考试考场设置十分严格,不仅每间考场分别安排两位党员负责监考,另还设有三位巡考人员。考试过程中,每位同学细心严谨的阅读考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并按时认真地完成了本次考试。

         根据学院规定,党章考试结束后将由党建中心统一组织改卷并于相关微博、微信平台公布成绩。对于考试不合格者,党建中心将择期给予一次补考机会,针对党章知识再学习。

        本次党章考试为教科院营造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良好氛围,利于促进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既有效地督促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章的基本框架及内容,加深了大学生党员们的党章意识,又彰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思想由国至校、由校至人,深入人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