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5月4日,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院院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文海、部分指导老师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文海,解读了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上的讲话。随着党中央“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决策部署和优惠政策的出台,现在迎来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最好的时代与机遇。同时指出在本次大赛中我们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积极参加学校的项目路演,把握大赛新变化,关注红色之旅赛道,继续坚持项目的向前推进。要始终抱有争取更好成绩的心态,化压力为动力,在竞争中不断提高项目质量,锻炼参赛团队。各项目负责人针对各自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经验。指导老师也针对各自指导的项目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对郑书记展开了询问,郑书记一一给予解答。郑书记表示学院将继续给予最大的支持,为大赛营造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继续出台一系列激励文件,鼓励师生共同参与,继续为学院赢得荣誉,再创辉煌。

    本次推进大会,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激发了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对提高师生的参赛热情,为我院参加比赛提供了指导方向,有利于下一步工作的顺利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