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福建省“十三五”第一批中小学名校长后备人选培训班顺利开班

3月16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福建省“十三五”第一批中小学名校长后备人选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漳州宾馆百花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天德、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黄清、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文海、项目首席专家李建辉、项目管理团队以及来自全省的68名小学名校长后备人选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索磊主持。  

教育科学学院黄清对福建省“十三五”第一批中小学名校长后备人选培训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培训方案的制定、培训专家团队的组建和我校开展培训任务的优势、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天德为开班典礼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多年来教师教育改革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办学特色以及本次培训依托专业及学科团队构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项目首席专家李建辉教授从学科和专业角度对培训提供了指导,学员代表漳州市芗城实验小学校长曾坤宗也做了发言。

此次培训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项目团队邀请了来自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院长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省内外著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和福建省首批小学名校长、名校长培养人选,与我校的优秀师资一起,组成了高水平的专家团队,本着贴近实践原则,围绕学校特色课程体系建设、核心素养、名校长成长规律等主题,合理安排课程和活动,为培训的成功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福建省“十三五”第一批中小学名校长后备人选培训班顺利开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