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心理科学体验馆基础设备采购小组询价公告 

一、采购项目:闽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科学体验馆基础设备

二、采购内容及参数:

序号

货物名称

主要技术规格

数量

单价

1

接待沙发

详见采购参数

1

2

反馈型音乐放松减压系统(太空舱式

详见采购参数

1套

3

击打宣泄设备

详见采购参数

1套

三、采购方式:校内采购小组询价

四、费用说明:

1.本项目不收取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

2. 以上项目均质保一年。在合同签订前,中标人向闽南师范大学提交合同总价的2.5%作为履约保证金。货物验收合格后,转账支付全额货款。中标人按合同的服务承诺履约,售后服务期满后,闽南师范大学无息返还履约保证金(中标人应先开具退还履约保证金收据,并加盖财务专用章)。

五、评标办法:

 1.必须有三个或三个以上投标人报价,才能进行比价;
      2.以符合本次询价要求的投标人中价格最低的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价格次低的为第二中标候选人;

 3.为了确保采购的时效性,若第一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顺延确定第二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六、采购公告时间:201911720191114日,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及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送达闽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办公室(10号楼208,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2019111415:30

地点:闽南师范大学10号楼301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陈春慧    电话 0596-2527207

附件:采购要求

                       闽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2019117

 

 

序号

项目名称

技术规格及参数

单位

数量

1

接待沙发

3座位1张,单座位2张,时尚茶几1只。3座位规格:202cm × 90cm ×88cm;单座位规格:107cm × 90cm × 88cm, 座高40cm,座深55cm;主要材料:实木框架,高密度海绵,亚麻布外套。颜色:草绿、米黄等。茶几:规格 120 cm × 60cm ×42cm,材料:玻璃、高密度板茶几。

1

2

反馈型音乐放松减压系统(太空舱式)

1. 采用数码模拟的智能电脑控制系统,零重力太空舱座椅,让身体保持最放松状态,享受更舒适的智能柔性3D按摩;音乐放松,降低压力迎合所有的感官和情绪,放松心理;特别设置的远红外线温感发热功能,加速血液循环,活化组织细胞。本产品是根据不同身高体型而设计的人性化心理减压产品。主要特点:(1)采用红外线温炙热能技术,局部加热,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缓解疲劳,放松肌肉,温煦排毒的作用,让您的身体温暖而舒适。(2)通过音乐声波的不同频率和声压来引起人的生理和心理变化,美妙的音乐旋律能带您进入田园风光,享受大自然的气息,以达到改善身体各系统的功能协调,激发右脑灵活和振奋精神,不同的音乐可以宣泄内心深处的情感。(3)产品参数:外形尺寸:长1380×780×1140mm);环境温度5℃40℃;相对湿度 ≤80%;大气压力 86kPa106kPa。电源电压:220V~ 240V50Hz;功率: 150W;额定工作时间:20min。材质:选用优质按摩椅专用皮革、ABS工程塑料。

2. 数字播放系统。可视化液晶数字音乐播放仪。液晶显示屏,播放仪角度可以左右,摇控器与面板按键控制;8G存储卡。支持音乐、图片、电影等格式文件。

3. 音乐放松系统。音乐区分为缓解压力类(如萧邦的《夜曲》)、中止低落情绪类(如马斯奈的《泰伊思冥想曲》)、清晰脑波类(如葛利格的《皮尔金组曲-清晨》)、提升信心类(如贝多芬的《皇帝交响曲第二乐章》)、集中注意类(如贝多芬的《田园交响曲》)等类别。应有使用普通话和闽南语两种指导语的专业减压、放松、催眠系列音乐。

4. 高科技生物反馈训练系统,拥有一套光电生物反馈传感器。(1)心脑协调监测。实时监测心率变异性、脉搏、协调趋势等曲线变化,直观反映使用者的心理和生理状态变化。(2)动态量表评估。包含专注水平及焦虑水平两项专业评估工具。 (3)音乐放松调节。运用四项功能性音乐,既能提升心智成长水平,亦通过良性音乐提高大脑皮层的兴奋性,改善情绪,激发感情,快速\生动的活跃思维能力、感知觉能力及认知能力。消除心理、社会因素所造成的紧张、焦虑、忧郁、恐怖等不良心理状态,提高应激能力。(4)训练课程中心。五款“H2G”Heart to Game)训练,分别设置高、中、低三种模式,配合呼吸助手,在训练过程中巩固干预效果,强化正向情绪,从而有效地协调并提升HRV(5)训练成绩中心。有效、积极的信心品质提升系统,统计\记录训练课程完成情况,并给与展示,辅助受训者建立自信,使得训练效果事半功倍。(6)视频学习中心。依托HeartMath自主协调理论,以Freeze-Frame(意念定格)、Heart Lock-In(意念锁定)、Cut-Thru(意念阻断)等三大技术为基础,采用真人视频教学的方式,分别以意念锁定、呼吸谐振、情感转移分步讲解。

该系统以生物反馈技术、动态量表评估、音乐放松训练、冥想及肌肉辅助疗法五项技术,贯融心身健康工作中“发现、评估、调节、训练四大关键流程,有效针对注意力水平、认知能力、专注力、抗干扰能力、思维能力以及情绪自主调节能力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测评与训练,有助于消除心理、社会因素所造成的紧张、焦虑、忧郁、恐怖等不良心理状态,提高应激能力。5.工作台规格60×50×70cm,主材:中纤板。面板与桌脚厚度18mm。三聚氰胺对比饰面。2片桌脚落地,采用优质橡胶材料脚垫,高度为10mm,防水、防腐,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桌面与桌脚外露截面全部采用优质厚度为2mmPVC封边条,利用机械封边机配以进口胶王热熔高温封边处理,高密封性不吸水、不膨胀,外型美观、经久耐用。6.一体机。处理器:Intel赛扬4核处理器 内存:4GB ;固态硬盘120G, 显卡:集成;显示器:21.5英寸, LED 分辨率1920×1080,输入设备:无线鼠标、键盘;无线网卡:网口+WiFi;接口:USB2.0×2USB3.0×2HDMI接口×1。正版Windows 7系统。

1

3

击打宣泄设备

1170CM硅胶宣泄人2个(持久、耐用、实心,手感好,如同真人的感觉表面材料无毒环保,高弹性橡胶发泡,一次成型,易搬移、安装)2、护手套4(可有效的缓冲打击时的撞击,采用了轻型耐用材料)3、摔打宣泄球8个(橡胶)4、立式宣泄球2个(立式不倒,高度可调节。)5、宣泄挂图4张(高清晰画质、永不退色,6、宣泄脸谱8(布艺丝印,经久耐用)7、宣泄室制度1张(高清晰画质、永不退色,8、充气宣泄棒2根(长100cm,锥型)9、宣泄背心1件      

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