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关于征集2019年度福建省应用认知与人格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选题的通知

各省内外高校科研单位、研究基地:

为做好2019年度福建省应用认知与人格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选题招投标工作,广泛听取各界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现就公开征集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征集内容。本次选题征集范围以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为主,聚焦应用认知与决策、自闭症儿童心理发展与教育、社会变迁与青少年发展、区域文化与健康人格培养等领域具有重大意义的科学和现实问题,力求具有原创性、开拓性、集成性、创新性和传世价值。同时,适当征集能够推动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创新发展,具有明显文理交叉特征的复杂性、综合性、前沿性的跨学科类选题。

2.基本要求。拟定项目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厚重的学术分量和较强的创新价值,体现有限规模和突出重点的原则,着力推出具有重要学术创新价值的标志性成果。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以及其他国家级重大项目重复。

3.征集对象和选题数量。主要面向省内外高校、研究基地、科研院所征集,不限项数。

4.选题的产生和报送。选题报送单位要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组织专家学者进行充分论证和凝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各类选题须填写《项目选题推荐表》,附10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

5.选题的遴选和采用。我重点实验室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对征集选题进行匿名评议,根据专家投票推荐情况遴选部分选题列入2019年度项目招标范围。凡被正式列入招标范围的选题拟定人和推荐单位,承诺同意对所拟选题进行公开招标、公平竞争,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6.报送时间。各高校和研究基地汇总整理后,于2019515前集中报送我办。请将《项目选题推荐表》和《选题汇总表》的电子版汇总发送至409021568@qq.com, 主题标注“项目选题征集”字样,不需报送纸质版。

福建省应用认知与人格重点实验室

2019424





附件:

开放课题项目选题推荐表

闽南师范大学福建省应用认知与人格重点实验室选题推荐表

选题名称


涉及学科


1.推荐选题的学术依据和提出背景。

2.推荐选题的国内外研究状况及选题价值。

3.推荐选题的研究内容、总体框架、基本思路和研究目标。(1000字左右)
























(可加附页)

推荐人近3年相关成果

APA格式:

注:不得在本表中透露推荐人与报送单位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