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我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辛自强教授作课题申请书撰写指导

为切实提高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提升广大教师的科学研究能力与水平,更好地开展科研相关活动,1210日下午,教育与心理学院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辛自强教授作课题申请书撰写漫谈专题讲座。讲座由教育与心理学院副院长索磊教授主持,科研处、新闻传播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等30名教师参加。

辛自强教授从课题的选题、申报书的“排版和文本”“开篇的引子”“文献论证的印象管理”“研究框架”以及“研究意义、重难点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与指导。此外,辛教授还根据各位老师提交的申报书给予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开拓了学术视野,受益匪浅,对于进一步提高撰写能力和申报书质量有明显帮助,未来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努力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