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程思岳先生应邀来我校讲学

6月9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程思岳先生应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邀请,为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在博中603报告厅开展主题为《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课程建设与应用综述》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技术系主任刘冰副教授主持。

程思岳院长兼任福建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多年,同时兼任福建省高校在线课程联盟秘书长,本次讲座题目《福建高校在线教育联盟课程建设与应用综述》,主要介绍了福建省大力推进优质在线开放课程的开发与应用,注重突出政府推动、高校主体、学生中心、社会参与、协同创新,鼓励高校、教师、学生、社会广泛和共享。程思岳先生系统、清晰、生动的介绍了福建省高校在线课程的建设现状及发展前景,并用丰富的研究案例给予充分说明。讲座吸引了不少其他学院的师生参加,大家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受益匪浅。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程思岳先生应邀来我校讲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