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开辟团建新路,力作楷模支书——教育科学学院魅力团支书评选大会顺利举行

11月7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魅力团支书评选大会在梯教一举行。院团委书记夏丽君老师、16级辅导员张龙老师、19级辅导员陈雅玲出席本次大会,参选各团支部支书和各团支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各团支部支书依次进行展示。她们青春朝气,热情十足,分别从支部的组织建设、团日活动的开展、智慧团建、支部荣誉以及个人成长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参选人或饱含深情或诙谐幽默或娓娓道来的演讲,向大家展示了新教科学子的青春面貌。随后是紧张有序的投票环节,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了唱票、记票以及公布结果。

17心理1班郭俏俏获得一等奖,18小教2班黄敏兰、18学前2班黄宁获得二等奖,18小教3班吴春玉、18教技班赖诗颖17教技班林秋霞获得三等奖,18心理2班孔碗霞、18学前1班刘一瑾、18小教4班周珊珊18小教1班梧柳莲17学前2班王宏玲获得优秀奖。

本次评选大会是在我院大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开展的,旨在激发团支书为团支部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保持团员先进性和荣誉感,活跃基层团组织文化,增强团支部战斗力、凝聚力,推动新教科新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