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总结会暨2017级实习交流会顺利开展

20199月5日下午15:00,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在阶梯教室召开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总结会,旨在更好地总结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工作经验,分享同学实习体会和心得,增强本专业同学对实习的认识和理解。学前教育系主任李晓霞老师、副主任刘黎薇老师及全体实习带队老师与2017级全体同学们参与会议,会议由2016级学生陈珺主持。

2019年3月至6月,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共有73名同学分别在漳州市实验幼儿园、漳州市机关幼儿园、厦门市仙岳幼儿园、厦门市科技幼儿园、厦门市英才幼儿园、泉州市双阳幼儿园进行跟岗实习。交流会上,六所幼儿园的实习生代表针对各幼儿园的保教工作、课程建设、环境创设等方面畅谈了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解决办法,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并反思未来的努力方向。实习指导教师魏蕾老师和刘黎薇老师对各位同学的汇报进行点评并希望同学们结合实习的宝贵经历,全面加强自身专业素质,抓紧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为将来实习和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学前教育系主任李晓霞老师为获得“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奖状。17级的学弟学妹们借此机会向学长学姐们请教实习经验、提出问题困惑,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李晓霞老师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总体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继续把握在大学的学习时光,善于总结,善于反思,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实习汇报交流会,同学们分享了实习经验,总结了实习过程中的不足,为下一届实习工作的良好开展及学前教育专业的高质量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