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书记午餐会”

5月29日中午,由教科院学生会主办的书记午餐会于中善海洋餐厅开展。教科院党委书记郑文海教授、党委副书记杨君玉老师以及团委书记夏丽君老师与10位教科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的书记午餐会活动。

中午下课后,书记一行来到中善海洋餐厅,同学们激动不已。午餐会上的餐肴朴实美味,气氛和谐融洽,风趣幽默的郑书记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并对他们所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此外,同学们还就瑞京河水问题,自律会卫生检查等其他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郑书记和学院老师也给予了全面细致的解答。郑书记也给同学们提了一些人生道理,强调我们应该做一个低调且有担当的人,告诫同学们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勤奋进取、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优秀的人才,成为社会的栋梁。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面对面、零距离的谈话拉近了院领导和学生间的关系,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和关爱。此次午餐会是我院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联系学生制度、推进"三全育人"的一项重要举措,搭建了书记和同学间沟通的桥梁,让学院更了解学生,让学生更走近学院,聊学生所想,解学生之惑,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建设更温馨的大学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