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第四届研究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第四届研究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于5月23日下午3点,在博中603教室鸣锣开战。本次活动由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主办,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该活动面向全校研究生,教育科学学院的黄荣生老师和校心理咨询中心的王品卿老师作为评委老师。

此次比赛将参赛者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人一组自由组队。比赛分为六个环节: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你画我猜环节、简答题环节、案例分析题环节以及风险题环节,并针对专业组和非专业组采用不同的题库,轮流竞赛。

经过六轮激烈的角逐,比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教育科学学院宋庭竹、黄昕杰荣获专业组“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王炳树、孙勇勇荣获专业组“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王冬琳、刘恨等人荣获专业组“三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陈淑琼、骆翔燕荣获非专业组 “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司亚琪、杨青露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宋晋荣、施婷婷等人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两位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点评。而后,老师们给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和奖品并进行了合照,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心理学的专业特色,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研究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有利于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构建和谐校园,也体现了我校研究生处对研究生心理健康的重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