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传承五四薪火,谱写志愿青春”特色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倡导青年志愿服务,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于5月19日上午10时在瑞京旗台举办“传承五四薪火,谱写志愿青春”特色志愿活动,向五四献礼,向青春致敬。

本次活动包括五四知识文化挑战赛、时光信箱、签名墙、青春名片四项内容。每个项目都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同学们通过参与五四知识挑战赛更深刻地了解了五四文化。时光信箱以写信的形式诠释青春,为自己的成长书写怀念的记忆。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通过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制作自己的青春名片的形式来展示青春风采,奉献青春力量。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在为同学们的服务中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引导青年主动学习,让广大学生对五四运动的光荣历史与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青年志愿者们也通过本次的五四特色志愿活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友爱奉献、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青春风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