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我院开展2019年八大学生组织A类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大会

3月17日下午3时,我院2019年八大学生组织A类学生干部竞聘大会在阶梯教室举行。出席竞聘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君玉、团委书记夏丽君、17级辅导员崔文菊、研究生辅导员鲍超。参加会议的有各学生组织代表、各班级代表。

首先参加竞聘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言,讲述各自的基本情况、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竞聘原因以及工作设想。他们语言表达流畅,仪态端庄大方,自信且满怀激情的演讲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随后,杨副书记上台发言,她强调学生干部首先需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其次作为学生骨干,要将学习摆在第一位,勤奋读书,追求卓越;最后杨副书记希望学生干部们做一个有温度、有感情的人,在学生工作中收获友情,收获成长。最后,各学生代表进行投票并现场唱票,此次投票结果将作为A类学生干部任命的重要依据。

本次A类学生干部竞聘演讲活动,是在从严治团背景下,进一步规范学生干部考核任命的一项重要举措,既保证了学生干部选拔的公平公正公开,又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