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1月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梯教一举行了教科院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新党员参与了此次宣誓大会。

大会以奏唱国歌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在16级辅导员蔡毅强老师的领誓下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詹清富同志的发言中提到:“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的青年一代。”正式党员代表黄欣如同志也代表老党员向新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从而更好地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研究生辅导员鲍超老师代表教科院全体党员向新党员表示祝贺,阐述了宣誓的重要性,并向新党员提出要求。最后,大会在《国际歌》演奏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老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激励了新党员牢记责任与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