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16级期末温书应考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1月6日晚7时30分,教育科学学院于东区报告厅举行了16级温书应考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16级辅导员蔡毅强老师担任主讲人,16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期末温书应考动员、考风考纪教育、宿舍安全教育、校史教育四个议程。首先,蔡老师分析了此次期末考试时间上的紧迫性,希望同学们制定好复习计划,并指出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舞弊,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随后,蔡老师着重就寒假留校、回家及假期学生安全工作做了提醒和布置,要求大家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和技巧,保证人身财产安全,让家长放心,让学校放心。接着,蔡老师结合宿舍用电安全真实案例,对同学们展开安全教育。强调同学们要牢固树立用电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严禁在宿舍使用高功率电器,杜绝在宿舍乱接电线和擅自增设用电设备。

动员大会结束后,蔡毅强老师还进行校史教育,传达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在我校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过现场展示,与同学们一同参观体验VR校史馆,进一步弘扬和践行校训精神和优良校风,增强学生爱校荣校自豪感,不断凝聚青年力量,引导他们将自己人生理想融入新闽师建设的新征程中。17级部分学生也参加现场体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