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环保路上,有你有我”12.5志愿活动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宣传“12.5”国际志愿者日,深入贯彻全国《志愿服务条例》,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16日,我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于瑞京公寓国旗台下举办了主题为“环保路上,有你有我”的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线上和线下宣传,向同学们宣传此次志愿活动的内容。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同学们分发涂鸦环保布袋,每一份经过涂鸦的环保布袋皆是别具匠心的工艺品,包含着参与者对环保活动的一份回应和对美好环境的一份期许。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环保布袋赠与参与者,并合影留念。

我院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他们增强了爱护环境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同时我院青志也通过此次活动号召了更多青年关注志愿服务,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