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我院与法管院联合举办第四届普法嘉年华圆满落幕

为提高大学生法律素养,积极践行"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的精神,12月9日晚7时整,由教科院学生会和法管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季普法嘉年华决赛在博文楼西区梯教二教室火热开赛。两院学生会主席团受邀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激烈地角逐,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伴随着我院青志的手语表演,比赛就此拉开了帷幕。在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法律知识,特别是在“你划我猜”环节,各位选手争分夺秒,难分伯仲。在我院艺术团的歌声推动下,比赛也迎来了高潮环节——普法情景剧表演。在该环节中,选手们将感情融入在角色之中,用欢笑、泪水演绎着新时代学习法治精神的新篇章,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备,起到了寓教于乐的普法效果。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10号郑彬彬夺得桂冠,2号王雪萍和5号苏烨摘得二等奖,9号毛梦欣、1号邓慧华、3号刘蕾、4号兰菁、6号周佳获得三等奖,7号姚慧明取得人气奖。

此次普法嘉年华的举办,弘扬了“12.4”法制精神,推进了校园法制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学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为创建法制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起到积极的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