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我院篮球队在“校庆杯”篮球赛中荣获季军

12月4日下午3时整,“校庆杯”篮球赛季军赛在灯光篮球场举行,由我院篮球队和商学院篮球队角逐此次比赛的季军。

伴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就此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抢先夺球,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进了比赛的第一颗球,迎来了全场的欢呼。尽管商学院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但我院仍以34:30的比分赢得了上半场比赛。在下半场比赛的比赛中,我院队员们依旧热情高涨,默契传球,乘胜追击,将比分继续拉大。最终,我院篮球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完美的配合将比分定格在67:62,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夺得此次校庆杯的季军。 

 此次“校庆杯”篮球赛,作为喜迎学校60华诞的一项重要文体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我院学生与兄弟学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友好交流,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为学校60华诞献上了一份礼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