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2018教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快乐之夏”夏令营圆满结束

         2018年8月5日,教育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为期23天的“快乐之夏”夏令营的最后一期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宣告闭营。本次夏令营共有150名小学生参与,实践队员共有73人,活动过程进行顺利,反应良好。

        此次夏令营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实践队员发挥专业所长,将心理学与团体动力学融汇贯通,根据每一期夏令营实践对象的年龄阶段特点设计出科学合理的素质拓展活动方案,以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学校生活,更好地成长,从而顺利达到儿童期的发展目标,为下一个阶段打好基础。夏令营以团体辅导的形式,改善营员的情感体验,帮助营员融入团体,更有团队凝聚力,增加了自我效能感,体会到了肯定自己的重要性,树立起自信心。相信通过本次夏令营,营员们一定能够将所学融汇运用于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快乐成长。

        本期夏令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技能,也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文化生活,促进对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教育。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已经落下帷幕,我们相信实践队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在实践中提升自我,为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