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科院分党校第二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年5月31日下午,教科院分党校第二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梯教一举行。研究生辅导员兼党务秘书鲍超老师以及本期领队17级辅导员崔文菊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在恢弘的国歌之后,各小组派代表进行了本期党校的结业汇报。

在各小组的实践报告中,第一组的实践主题为“宿舍安全知识竞赛”,了解到多数事故都是因为学生安全意识薄弱引起的,第一个小组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尽了自己的一份力,让我们了解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第二组以“创宿舍文明,共卫宿舍安全”为主题,他们希望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响应学校号召,为维护宿舍卫生环境助力。第三组以拉近你我距离,共创文明宿舍”为主题展开实践活动,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宿舍文化,使瑞京公寓更加整洁、美观,并过集体活动增加小组成员之间的集体意识。

之后领队崔文菊老师为大家宣读了结业公文及优秀学员公文。随后,由研究生辅导员兼党务秘书鲍超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学员们在得到荣誉的同时,也感受到老师们的祝福和殷殷期盼,也将在未来将优秀进行下去,不负“优秀学员”的称号。

最后鲍超老师为本期培训班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在对优秀学员进行祝贺,表扬与肯定后,老师向每一位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党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希望学生党员们能树立起主动学习精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三是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四是希望党员们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员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最后,鲍超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志存高远,要脚踏实地,做实干的共产党员”这一发人深思的话为今天的结业典礼画上句点,同时也给各位学员敲响了警钟。祝贺我们的学员顺利结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