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2014级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201864日晚上930分,由闽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主办,闽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艺术团承办的“骊歌未央,再续华章”2014级毕业生晚会圆满落下帷幕。闽南师范大学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文海教授,院长黄清教授,心理学系副主任黄荣生老师,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刘黎微老师及各级辅导员出席了本场晚会。

本场晚会一共10个节目,在摇滚协会劲爆开场后本院街舞队及生科院街舞队合作带来舞蹈的《finesse》给同学们带来火爆的青春视觉感受,艺术团策划部带来的小品《幕中无人》在一幕幕演出的“意外”中,让我们体会到了一部好的作品背后的种种不易;大四学姐成艺璇与搭档尤金玲的一曲《callmemaybe》令全场沸腾;石思源同学和江澜同学带来的精彩魔术表演《鸽剧魅影》,让我们在欣赏动感舞姿的同时,也见证了魔术化腐朽为神奇的独特魅力;14级辅导员陈钰煌老师倾情献唱的《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中饱含着这四年来辅导员和学生之间亦师亦友的点点滴滴,高亢的旋律和浓浓的深情为现场增添别样光彩,将晚会推向高潮;星火剧社带来的影子剧《离》通过“影子”的形式让全场回味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最后是由研究生学长学姐为我们送上《凤凰花开的路口》,他们祝愿即将离去的14级毕业生们,他们的人生有如转角的凤凰花般绚丽多彩。最后黄清院长上台致辞,向毕业生表达了学院老师对他们寄托的美好祝愿。

此次的毕业生晚会优化了校园文化风气,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拉近师生距离,共同欢送18届大四学长学姐们,还可以让毕业生在即将离开的日子里更加充分的展现自我,展现青春活力,将自己的魅力留在校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