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惜败,教科院足球队获“崛起杯”亚军

201862日下午4点,闽南师范大学“崛起杯”足球赛决赛在东区足球场准时开战,由新生力量教科院挑战赛事王者体育学院,这场比赛也吸引了各学院同学前来观战。

针对实力超群的体育学院,教科院摆出了4-2-3-1”的防守反击阵型,进攻时中前场利用三角配合拉开空挡,防守时变阵“4-3-3”,后卫线4名球员坚决一脚解围战术,中场3名队员回撤卡位逼抢。教科院的队员们很好的执行了战术安排,限制了体院速度的优势,并通过反击由谢古在第26分钟先拔头筹,1-0。率先取得进球后,教科院继续坚持这种踢法,反而体院开始急躁,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中场。易边再战,教科院摆出三中卫加强防守,一次次化解了体院的攻势,体院也被迫多次进行人员调整,开始用体力优势疯狂冲击教科院防线,但教科院小伙子们顽强防守,一次次化解了门前险情。比赛第75分钟,体院利用体能优势扳回一球,1-1平,比赛真正来到了白热化。双方使出浑身解数,冠军争夺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比赛第86分钟,体院谭邓晖利用个人能力打穿防线,2-1反超了比分。最后4分钟,体院拼死防守,教科院前场多次突破无果,终场哨响,教科院1-2惜败,遗憾屈居亚军!

虽然被逆转的结果有点难以接受,但一路走来这支队伍已经带给我们足够多的惊喜,就让些许的遗憾成为更大的动力,加油教科院足球队,你们最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