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科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完美落幕

2018年5月29日晚,由我校教科院研究生筹备已久的毕业巨献“相遇 再见”闽南师范大学迎60周年校庆暨教科院研究生2018届毕业晚会在龙文馆重磅上演。教科院黄清院长、蔡勇强副处长、张灵聪教授、罗华陶教授、鲍超老师以及教科院众多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摇滚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节奏、欢快的步伐迅速点燃了现场激情,歌曲串烧和街舞更是将氛围推向高潮。《国学大师》的相声与《我爱漳州》的小品以及舞台剧诙谐幽默,妙语连珠,激起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晚会中的舞蹈《Good Time》和《青蛇》动感十足,充分彰显了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还有精心准备的的歌仔戏和精彩的魔术表演、小提琴演奏。随后,一首经典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感情深沉细腻,引起了在座同学内心深处的共鸣。最后,晚会在朗诵《追忆似水年华》中缓缓落幕。

除此之外,晚会还融入了许多富有新意的环节,在两次游戏环节以抽奖的形式活跃了气氛,在青春怀念视频《那些年》中激起了毕业生的种种回忆,最后,屏幕上播放教科院的老师们对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的视频。

相遇 再见!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祝愿2018届教科院毕业生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18年5月3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