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2018“两赛”之教育科学学院课本剧专场汇演圆满落幕

        2018年5月25日晚,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关工委联合主办,教育科学学院艺术团星火剧社承办的2018“两赛”之教育科学学院课本剧专场汇演在龙文馆举行。大赛评委为邱煜焜老师、王嘉卫老师、吴浩宇老师,大赛嘉宾教科院党委书记郑文海教授、团委负责人蔡毅强老师、学前系副主任刘黎薇老师出席了本次汇演。

        本次汇演,选手们用精湛的演技,充沛饱满的情感,精心策划的舞台设计,将课本上简单的文字变成舞台上精彩的表演。现场气氛浓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话剧的盛宴。本次比赛共有6个节目参与。3号作品《灰姑娘》将童年美好又浪漫的童话故事重新改编,搬上舞台,精湛的表演,又引起多少人对美和爱的渴望。5号作品《我的青春有迷不惘》则把十七岁青春那年,经历的开学、悲伤、希冀、迷惘以动人的故事给我们展现出来。6号作品《放牛郎王二小》是本场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压轴登场,把广为人知的小英雄“王二小”的事迹重新演绎,重拾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唤起了人们内心的记忆,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认可。

        赛后,邱煜焜老师对本次专场汇演做了点评,对于晚会演员的精彩演绎高度赞赏,还对晚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对赛事组织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拥有一个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