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科院第一届“互联网+”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上午9时,由我院学生会承办的教科院第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东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大赛现场有幸邀请到了教科院党委书记郑文海教授、校招就处就业科科长方胜强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副主任黄荣生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刘黎微老师、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技术学系袁东斌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蔡毅强老师共计六位嘉宾。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由郑文海教授首先致辞,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共计12组参赛小组,比赛尾声公布成绩并颁奖。每组选手上台介绍完后将接受评委老师提问。在属于主讲人表现的短短5分钟里,他们细致地讲述了自己的项目理念和规划等,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扎根中国国情民情,勤于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勇于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的宝贵品质。而评委老师对于选手的精彩点评与提问也为日后选手项目的改进提供了宝贵的建议。经过激烈角逐,“二维码定位指纹识别学生智能考勤管理系统”项目组夺得比赛的一等奖,另外产生了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三名。比赛最后,由方胜强老师做赛后精彩点评,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形成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培养造就“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生力军。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富美新漳州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