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科院足球队挺进“崛起杯”决赛!

      2018年5月26日下午四点,“崛起杯”半决赛第一场在东区田径场开打,由教科院对战文学院。学院高度重视这场比赛,郑文海书记和蔡毅强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助威。

    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教科院足球队也迎来了本届比赛目前为止最大的挑战。开场教科院很好地限制了文院两个边路的突破,中场不断推进寻求机会,很快取得一个进球,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但教科院小伙子很快再次掌握比赛节奏,前场积极配合,第17分钟谢古远射先拔头筹,1-0领先。文院不甘示弱,开始疯狂反扑,5分钟之后通过补射扳平比分,1-1平。教科院迅速调整,第27分钟许嘉炜禁区内捅射得分,2-1,两支队伍展开攻防大战,这个比分也被保持到了中场。下半场初始,文院加强攻势,利用我们后防失误获得一个点球,2-2平。之后两支球队你来我往,拼出了不少机会却没有改写比分,激烈拼抢过后几名队员出现了抽筋的状况。僵局来到第80分钟,教科院前场积极拼抢赢得点球,谢古一蹴而就,3-2,教科院再次领先。最后10分钟教科院以防守为主,通过大脚解围消耗对方体能,也把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教科院挺进了“崛起杯”决赛!

    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我们等了太久,胜利属于教科院每一个热爱足球的人,我们一起创造了历史!下周六的决赛,教科院的勇士们继续加油,你们最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