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未来教师大赛之片段教学及说课比赛

       2018年5月6日下午3点,由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厦门学校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心理与教育咨询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七届职场文化节教科院第四届未来教师大赛之片段教学与说课比赛在逸夫楼举行。

        本次比赛邀请了新东方主办方和漳州市小学、幼儿园共计6位教师担任评委。首先进行的是说课环节,参赛选手把自身的理论水平、创新意识和应变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把上课从知其然推向知其所以然的高度,每个人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自己对教材的理解,展示着演讲家的魅力。随后的片段教学比赛中,参赛选手完全置身于真实课堂,用生动的教学语言、独特的教学设计,诠释着新课程理念的真谛,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老师真正将教学演绎成了一门艺术。最后,评委老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实际,为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三尺讲台,飞扬青春风采。本届职场文化节之未来教师大赛说课、片段教学比赛的开展,是对同学教学基本功的一次检阅,对提高同学的教学技能及综合素质、促进未来教师专业成长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使得广大同学更加坚定自信地走未来教师之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