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心理关爱进社区,构建温情心灵港

2018年5月6日早上9:00-11:00,下午15:30-17:30由教科院团委主办心理与教育咨询服务中心承办的“心理关爱进社区,构建温情心灵港”主题活动在漳州市宝珠园社区延安广场顺利举办。活动参与者反响热烈。

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上午早教部成员给小朋友们讲绘本、小教部指导进行棋教学咨询部及实验部带领参与人员体验OH卡牌心理测量;在下午,感统部与素拓部让亲子们体验了亲子DIY活动,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家长与孩子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充分体验了各个项目的乐趣,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社区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增进亲子关系的机会,丰富了居民业余生活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社区家长与孩子们的互动。为促进漳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发展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