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2018“两赛”之辩论赛决赛

2018年5月5日19点30分,由闽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关工委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校学生会权益部协办的2018“两赛”之辩论赛决赛辩古今中外,论团队性格”在博文楼梯教二准时开赛,由林慧,王学伍,吴浩宇等老师担任评委,邱煜琨,戴文清老师莅临现场
   此次比赛参加的代表队伍有教育科学学院的“八斗五车三寸队”和文学院的“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队”。一开场正反双方一辩就进行开篇立论,紧接着二三辩进行攻辩小结,而后就进入了最为激烈的自由辩论环节,最后由正反双方的四辩进行结案陈词。在本场辩论的过程当中,文学院和教科院都发挥了各自独特的专业优势,文学院用曼妙的语言让我们明白了与性格互补的人合作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教科院则从心理学和管理学的角度充分地逻辑辩证推理了整个过程,令人赞不绝口。
   辩论结束后,林慧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对参赛人员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辩论赛寄予厚望,希望辩手能够多方位的思考,在辩论赛场上为观众和时代呈现出更加清晰、科学的逻辑辩证。

    比赛的最后主持人宣布,教科院荣获2018“两赛”之辩论赛的冠军桂冠,文学院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名次。然后大家合影留念,至此,2018“两赛”之辩论赛完美落下帷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