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314日下午,中共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委员会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顺森,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君玉主持。

评议考核以书面述职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3个支部书记围绕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

1518F

15EE8

119B2

F993

12AD9

104EC

受学院党委书记郑文海委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顺森根据述职报告和实际工作情况,对支部书记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综合点评,充分肯定一年来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工作特色和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提升的方面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针对2024年党建工作规划,陈顺森副书记强调,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师生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突出凝心铸魂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把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二是突出精准发力,强化组织体系建设。要持之以恒解决基层党建“温差”,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全面“升温”。三是支部建设要找准目标定位,树立品牌。各支部要积极探索“党建+专业”融合模式,形成自身特色,积极培育“样板党支部”。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以及对现实工作情况的了解,对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