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第四期正式党员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12月17日至21日,学院举办了第四期正式党员培训班,14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于12月17日上午在东门梯一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院党委组织员唐福灯从培训意义、培训安排、培训要求等多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具体事宜。

开班仪式后,中共漳州市委党校(福建谷文昌干部学院)朱智捷以“争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的重要讲话”为题,从为何要重视培养年轻干部、培养什么样的年轻干部以及如何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三方面,教育学员要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个人奋斗融入党的事业,努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献策出力。

12月17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慧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主题进行讲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形成过程及其科学体系。同时,结合了当前形势和任务,就如何在新时代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服务大局发展等方面对师生党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全体学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专题讨论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力争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