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品悟红色电影,厚植爱国情怀|我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致敬英烈,传承精神,激励党员同志铭记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1130日下午,我院党委开展了品悟红色电影,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60余人前往芗城区万达影城共同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17D5C

《志愿军:雄兵出击》围绕决策出兵、入朝抗美这一惊心动魄的阶段展开,描绘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敌强我弱、瞬息万变的抗美援朝战场上因时制敌、因地制敌,最终夺取胜利的进程。电影充分再现了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坚决捍卫国家安全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不怕牺牲、勇于战胜强大敌人的大无畏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更是一场追寻初心使命的革命教育。回顾峥嵘历程和艰难岁月,师生党员们深刻感悟到和平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学习志愿军战士甘于牺牲奉献的精神,提升理论修养,凝聚实干担当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