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年6月23日我院在院办301会议室举行2019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座谈会。来自不同班级的2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郑文海党委副书记杨君玉院团委书记夏丽君院组织员唐福灯出席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辛勤培养的感谢和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向学校和老师致以美好的祝愿。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和记录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毕业生党员交流探讨。

与会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深切祝福和殷切期盼。郑文海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怀爱国之心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教师要笑对挫折,注重德智体美劳的全方面发展,脚踏实地,多看书、多思考、多实践,拼搏出最精彩的人生!杨君玉副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珍惜时光对事保持平和心态。

由郑文海书记和杨君玉副书记为获奖毕业生党员颁发“优秀校友理事”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