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9年4月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梯教一举行。党委副书记杨君玉老师、院团委书记夏丽君老师组织员唐福灯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鲍超老师18级辅导员陈钰煌老师以及本期领队17级辅导员崔文菊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在恢弘的国歌之后,各小组代表先后上台结合小组实践活动情况的学习做结业汇报。

结业汇报后,领队崔文菊老师宣读了结业公文及优秀学员公文。随后团委书记夏丽君老师为各小组颁发结业证书,党委副书记杨君玉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唐福灯老师为本期培训班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在对优秀学员进行祝贺与肯定的同时,也希望学们能够刻苦学习,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先锋模范和政治表率,真正做一个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