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院领导参加教工第四党支部生活会

2019年1月11日上午,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院办105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郑文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根据校党委要求和院党委部署,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支部书记蔡毅强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过去一年支部的党建工作成效,也查摆了党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本职工作,查找了自身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的根源,找准症结,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参会的9名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郑文海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此次生活会准备充分,会风氛围好,每位同志都能结合实际查摆问题,达到了各项规定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能够结合校院两级党委工作方向和本职岗位职责来制定整改措施,努力方向正确,政治站位高;相互批评氛围浓厚,直面问题,开诚布公,接受意见建议态度端正、诚恳,达到了此次生活会的目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