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科院举办学习贯彻闽南师大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2018年10月22日晚7点30分,我院党建中心在院党委的指导下,于博文楼中区603举行了以“拥抱新时代,建设新闽师”为主题的学习贯彻闽南师大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本次大会参会人员分别是本科生各支部党员、研究生各支部党员、18级团支书以及学院各学生组织B类学生干部100余人。

学习会,首先由我院参加学校党代会的学生党员代表陈琳琬为大家详细解读党代会的报告。陈琳琬同学号召同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她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不喊空口号,刻苦实干,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不断彰显新时期学生的风采。通过陈琳婉学姐声情并茂的解说和振奋人心的演讲,参会党员、干部、团委都深受党代会精神的感染。

卢晓虹代表与会同学上台发表感言时,她表明,将会把党代会的精神传递给广大闽师青年,充分激发闽师学子的青春热情,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接下来,学生干部代表余虹的感言中,她提出要紧跟时代的步伐,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要脚踏实地,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争取在新闽师建设中贡献一份青春力量。自漳州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校党委带领全校党员、师生员工,艰苦奋斗,抓住机遇扎实工作,闽师综合实力显著提高,闽师大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是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加快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在这万象更新,筑梦圆梦的新时代,让我们凝心聚力,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和新任务而努力奋斗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