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宣传新思想,共创新宿舍

2018年10月11号晚上7点30分,我院党建中心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于东区梯教一积极组织人员召开了“宣传新思想,共创新宿舍”表彰大会暨动员大会”,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与和谐宿舍进行颁奖以及对新一批下宿舍党员进行动员,其中参会人员包括教科院党委组织员朱兆军老师和64名新生宿舍长、本学期将要下宿舍的26名学生党员,以及以优秀党员黄欣如为代表的四名优秀下宿舍党员和活动主要负责人党建中心办公室副部单清阳,新学期活动10月份开展12月份结束。

此次大会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与群众紧密联系起来。其中,会议的主要流程有:对优秀党员及和谐宿舍进行颁奖,优秀党员代表上台发言,教科院党委组织员——朱兆军老师发表讲话以及对新一批党员进行动员,鼓励其做好党员下宿舍工作。

在此次大会提出:党员下宿舍活动应主要在宿舍开展,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展现自己优秀的一面,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领头羊作用,不忘作为学生党员的使命,做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人,务实不务虚。同时大会也对上学期进行的党员下宿舍活动作出了积极评价,肯定活动带来的积极正面的影响,鼓励党员和舍长们积极参与活动,共建和谐宿舍文化,为践行学生党员的使命、做好教科院新生适应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

动员暨表彰大会现场

返回顶部